中秋節|IQ題加估歌仔 玩住食月餅贏藍牙喇叭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9-06
發佈時間:10:00 2022-09-06

中秋節人月兩團圓,與家人朋友歡聚,當然要有好玩搞作,不如玩一下IQ題以及「估歌仔」等小遊戲,為聚會增添開心氣氛!

中秋除了遊戲外的其他資訊,可到以下連結:

 

中秋節月餅保存貼士

本周末便是中秋節,大家是不是都收到好多月餅呢?不過享用月餅過節時,除要留意避免進食過量,也要留意貯存方式啊!以下一文教你不同款式月餅,要怎樣的溫度、方法去貯存,吃剩的月餅又可以如何妥為保存!

>> 中秋節|避免細菌滋生 留意各式月餅存放方法

 

中秋減廢月餅回收

你知道去年香港去年中秋浪費了多少個月餅嗎?環保團體食德好及綠色社區早前做了調查,推算出香港去年中秋浪費約464萬個月餅,比前年大幅增加約61%!!!如果你不想大時大節造成浪費,以下減廢貼士,必睇!

>> 環保|去年中秋剩464萬個月餅 盤點3個月餅回收地點 加環保減廢貼士

 

中秋節送禮推介

中秋佳節送禮,除了禮籃之外,福袋也是熱選目標,有些更抵至用三五折價錢,就買集齊鮑魚花菇蟲草花!

>> 中秋節|盤點兩大超市送禮福袋 最抵三五折集齊鮑魚花菇蟲草花

 

傳統月餅以外好選擇

中秋節一定要吃月餅應節,若你不喜歡傳統口味,又是咖啡控的話,咖啡味月餅應合你口味。或是喜歡健康注重養生的話,也可挑選加入養生食材、清新果味或生酮的月餅,以下推介的月餅,合你口味嗎?

 

>> 月餅2022|中秋節5款咖啡口味月餅 精選風味咖啡豆炮製

>> 中秋節|3式新口味月餅 加入養生食材 清新果味 生酮主題

 

睇片送禮慶中秋!

中秋佳節,Headlife送好禮,今次會送出MARSHALL WILLEN便攜播放器,詳情請於今日(9月6日)晚上8時留意Headlife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adlifehk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

 

photo source: Chinh Le Duc, hdhuong233Alexa S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