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酒店|杜拜擬建月球酒店 投資50億 設月球漫步體驗

更新時間:17:08 2022-09-21
發佈時間:17:08 2022-09-21

即使人類已實現登陸月球,但對於一般人來說,登月仍是一樣遙不可及的夢。為讓更多人可體驗登月旅程,近年有外國公司便計劃在世界各地興建一系列以月球為主題的酒店,名為「Moon」,首個落成地點是中東的杜拜,並已招聘建築師為酒店設計。

據負責該項目的建築師Sandra G Matthews 和 Michael R Henderson表示,月球酒店將是一個 224米的巨大球體,構建於三層高的基座上,球體表面由碳纖維複合材料建構,內裏將設有一座 20 層高的酒店。最特別是在酒店頂層以上的地方,將仿照月球的環境建造,呈無重力狀態,客人可進入其中感受在月球Moon Walk的體驗,甚至可作為太空人的訓練中心,以及給各地的航天組織展示其最新技術。

杜拜月球酒店只是該主題酒店系列的首站,該公司計劃將選址北美、歐洲及亞洲地區各建立一個同類型度假村,而每家月球酒店的建築費預計約50億美元,預計建成後每年將吸引1,000萬遊客到來。

圖片來源:dezeen、網上圖片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