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桌球大師賽︱香港cue后吳安儀主場迎戰世一奧蘇 Headlife送你大師賽門票

Headlife
更新時間:10:00 2022-09-27
發佈時間:10:00 2022-09-27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將於10月6至9日假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是次賽事更是首次在紅館舉行,有望成為史上最多人入場觀看的桌球賽,有多於3000名觀眾入場。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可謂高手雲集,邀得八位世界知名的桌球巨星同場對壘,當中包括世界排名頭六名球手、本地桌球「一哥」傅家俊及「一姐」吳安儀。 

世界排名頭六名球手加上本地桌球「一哥」及「一姐」,出場陣容當然華麗,而在首四場對疊當中,亦不乏經典與新鮮的組合。

【沙比 VS 傅家俊】
首場上演的賽事由世界排名第三的沙比,面對香港桌球界代表人物傅家俊,二人過往曾對戰十八次,沙比勝出其中十三次佔優。對上一次碰頭為2017年四月的世錦賽八強,沙比更贏得當年的賽事冠軍。今次傅家俊具主場之力,戰力會否有加乘,屆時拭目以待。

【羅拔臣 VS 趙心童】
第二場賽事為上屆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冠軍及世界排名第四羅拔臣面對世界排名第六的趙心童。今次是趙心童首次參加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兩位球手過往只曾於2019年英格蘭公開賽對賽一次,當時趙心童以4-0勝出。

【卓林普 VS 希堅斯】
第三場可說是重量級對決,由世界排名第二的卓林普對殿堂級大師、世界排名第五的希堅斯,此對決亦是兩屆世錦賽決賽翻版。卓林普及希堅斯可說是老對手,由2008年至今曾對賽43次,希堅斯勝出22場佔優,不過,近十次對賽都是由卓林普勝出,未知今場能否再下一城?

【奧蘇利雲 VS 吳安儀】
壓軸一場,由世界排名第一,有「火箭」之稱的奧蘇利雲對「香港cue后」吳安儀,是次為二人首度交手,亦是遲來的一次交手。早於2021年,吳安儀曾獲邀以外卡身份出戰世界桌球巡迴賽,更會於首站迎戰奧蘇利雲,可惜當時吳安儀因疫情而退出,今次吳安儀佔主場之利,入場球迷可見證「一姐」完夢。

入場觀眾除了可欣賞四日賽事之餘,亦可參與「見證紅館147」活動,有機會於賽事期間得到共8份球手親筆簽名紀念品。
入場觀眾只要憑當天門票加上紅館的打卡相,同時追蹤及讚好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的Facebook專頁 及 IG,要了解詳情即到:https://bit.ly/3UFVrLI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