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方力申都玩年輕人人氣交友App 追加教你點樣由Icon知道對方性格?!

Headlife
更新時間:16:40 2022-09-27
發佈時間:16:40 2022-09-27

方力申近日現身人氣電視節目《晚吹 - 有酒今晚吹》最新一集中,任節目嘉賓,方力申和主持一起品嘗威士忌,談到自己對緋聞的看法,還談到現在很受年輕人歡迎的交友App!方力申自爆自己有玩交友App,只可惜沒有女仔理睬他,「我心想,為何沒有人Like我,原來他們沒有調校到42歲以上......所以看不到我」,沒想到方力申在交友App的世界,居然敗給了年齡因素。除了年齡,在新一代眼中,原來Icon也是一眼定生死的重要因素!!!大家除了觀察其他人的顏值,有沒有想過可以憑Icon了解對方的性格特質?

根據日本的一項研究,原來社交媒體用戶的Icon和他們的性格存在密不可分的關係。
 

 

研究結果1. 展現清晰的樣貌


選用清晰展現樣貌的照片作Icon,反映這類人對目前的生活感到滿意,而且對個人充滿信心,他們抱持積極的態度生活,而且做事不會猶豫不決。


研究結果2. P過的照片/展示臉的局部


如果照片針對臉的某一部分作特寫,只露出眼睛或嘴巴,又或者已經P到無法認出本人的地步,這類人自戀的傾向比較高,而且希望透過Icon展現自己獨特的性格,不甘願被當作普通人。

 

研究結果3. 人物比例較小的風景照


使用這類照片作頭像的人比較害羞和膽小,經常將想法藏在心中,不願意跟別人分享。不過面對相熟和信任的人,他們就會變得比較主動積極。

 

研究結果4. 曬小朋友的照片


選用自己小朋友或者和子女的合照作Icon的人對目前生活狀況感到滿足,而且以子女作為生命中心。不過他們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評價,不喜歡被人說壞話。

 

研究結果5. 動物照片
用小動物作為Icon的人除了表現出很愛自己的寵物,也反映內心深處比較孤獨,想法比較消極,很少對別人表達自己的真實感受,除此之外,他們也渴望被愛,希望找到可以依賴的伴侶,不過他們在選擇時也會十分謹慎。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