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節|本地三大啤酒節派對 暢飲狂歡嘗美食 大玩傳統活動舉啤鬥臂力

更新時間:16:02 2022-09-28
發佈時間:16:02 2022-09-28

每年9月中、下旬至10月初,德國各地都會舉行大型啤酒節(又稱10月節Oktoberfest),當中以慕尼黑啤酒節歷史最悠久,規模最盛大。近日香港檢疫安排雖鬆綁,但要買機票親往當地狂歡還是不易,幸而有本地餐廳及酒店陸續推出啤酒節體驗,讓大家可在充滿德國風情的環境中暢飲啤酒及品嘗各種德國傳統美食,還有現場音樂表演及各種傳統體驗活動。

每年9月中、下旬至10月初,德國各地都會舉行大型啤酒節。(圖片來源:Oktoberfest)
每年9月中、下旬至10月初,德國各地都會舉行大型啤酒節。(圖片來源:Oktoberfest)

 

1)香港美利酒店德國啤酒節
坐落於中環的香港美利酒店,今年繼續將Cotton Tree Terrace化身為戶外德式啤酒花園,由即日起至10月8日期間的逢星期三及六,舉行德國啤酒節狂熱派對,供應各種啤酒及德國傳統美食,還有現場音樂表演。
為添香港特色,啤酒節今年特別與本地精釀啤酒廠Gweilo Brewery合作,提供多款鮮釀生啤如帶柑橘味的淡啤酒Gweilo Pale Ale、印度淡啤酒Gweilo Session IPA,以及酒店獨家打造的節慶啤酒The Murray Oktoberfest Lager等,除普通杯裝外,還有一公升的啤酒杯裝,可盡情狂飲。啤酒以外,還會提供一系列德國正宗小吃及主菜,包括德國烤豬手($ 228)、巴伐利亞白香腸($128)、柏林咖哩香腸($128)等,還有德國香腸拼盤($268)及凍肉拼盤($188),可供三五好友分享。

香港美利酒店德國啤酒節
日期:即日至10月8日(逢星期三及六)
時間:6:00pm至10:00p
地點:香港美利酒店UG層 Cotton Tree Terrace
門票:每位$158(包一杯500ml啤酒)
網頁 :https://store-themurrayhk.niccolohotels.com/tc/garten-oktoberfest-2022/

2)BaseHall德國啤酒節
位於中環怡和大廈的多元概念美食熱點BaseHall,今年也是第三年帶來德國啤酒節體驗,活動將於10月8日(六)及月15日(六)舉行。這兩天由下午 6 時開始,BaseHall將化身為傳統的巴伐利亞啤酒帳篷(Bavarian Beer Tent),八家餐廳均會供應獨家設計的一系列德國啤酒節小食,包括經典的Pretzel麵包及巴伐利亞香腸等。除各款德國啤酒外,也有本地品牌少爺啤酒廠釀製的Young Master Festbier,供大家盡情暢飲。
為添氣氛,現場除有傳統的敲打啤酒桶揭幕儀式外,還有各款傳統遊戲,包括備受歡迎的Stein-holding舉啤比賽,看誰人臂力最持久,勝出者將可獲Alvy's 兩位用晚餐,第二名和第三名則分別可獲一箱少爺啤酒和價值 500港元的「BaseHall Bucks」。

BaseHall德國啤酒節
日期:10月8日(六)及月15日(六)
時間:6:00pm至12:00am
地點:香港中環康樂廣場一號怡和大廈地庫 LG9
門票:每位$180
網頁: https://www.eventbrite.hk/e/oktoberfest-at-basehall-2022-tickets-418429863987?aff=CC

3)Heimat十月限定啤酒節套餐
位於中環 LKF Tower的德國餐廳Heimat,為慶祝啤酒節,將於10月的星期一至四,限量供應啤酒節四人套餐(每位$988),將慕尼黑的節日氣氛帶到香港。套餐包括五款德國傳統美食、Frankurter Possmann蘋果酒一支,以及八款不同口味的德國啤酒,非常豐富。
套餐以地道的德國麵包Heimat Brotzeit揭開序幕,包括新鮮製作的鹽味蝴蝶餅、黑麥麵包、Landjäger香腸、黑森林火腿及林堡芝士,接着有主菜豬肉椰菜卷、煙燻豬肩肉黑麥麵包及香腸拼盤,最後以自家製的蘋果蜜餞和鬆軟焦糖班戟甜品作結,配以啤酒同享,啖啖都是德國風味。

Heimat十月限定啤酒節套餐
供應日期:10月的星期一至四
時間:12:00nn至3:00pm;6:00pm至12:00am
地點:香港中環雲咸街 33 號 LKF Tower 8樓
網頁:http://www.sevenrooms.com/reservations/heima

啤酒節四人套餐(每位$988)
啤酒節四人套餐(每位$988)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