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全球第一款抗菌手機登場 一文睇冇抗菌手機消毒方法 直接噴酒精係大忌

Headlife
更新時間:17:22 2022-09-28
發佈時間:17:22 2022-09-28

不論是上班高峰期,抑或是人流較少的時段,地鐵、巴士的乘客基本上十有八九都是低頭族,與其說大家沉迷電子世界,不如說這是現代社會衍生出來的一種生活模式。如今大家每日都花很多時間在手機上,再加上疫情的緣故,所以我們更應該關注手機消毒這回事!大家有沒有想過,拿在手中的手機其實很多細菌,甚至比馬桶骯髒10倍!?早前CAT就推出了CAT S42 H+,也是全球第一款抗菌手機,它引進Biomaster抗菌銀離子技術,有效殺死手機上99%的細菌。不過小編跟大部分人一樣,手持的手機並沒有殺菌功能,所以到底我們可以怎樣清潔手機呢?用酒精消毒手機的時候又有什麼要注意呢?

 

手機消毒注意事項一:別直接噴酒精!應買專用清潔劑

大家有沒有試過直接噴酒精在手機上面?原來這是大忌行為!高濃度的酒精有機會破壞手機屏幕上疏水和疏油層,對手機屏幕造成損壞。因此,大家應該選用手機熒幕專用清潔劑或者玻璃清潔液去消毒手機。

手機消毒注意事項二:將清潔液倒在布料上再抹
即使大家有手機清潔劑,也有謹記不要直接噴或倒在手機上,以免液體流入機身。大家可以先將清潔液倒在布料上,再輕輕擦拭手機熒幕

手機消毒注意事項三:選用纖維布擦拭手機
專家建議選用超細纖維布擦拭熒幕,避免使用有機會刮花熒幕的紙巾或者衣物,這樣就可以確保手機得以清潔,又不會傷及熒幕表面了。









圖源:catphone網站、Palcom網站、Pinterest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