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io逝世|九十年代饒舌代表之一 曾亮相郭富城主演港產片

Headlife
更新時間:13:14 2022-09-29
發佈時間:13:12 2022-09-29

饒舌歌手Coolio可說是九十年代美國西岸饒舌代表之一,其於經紀人證實9月28日逝世,享年59歲。

Coolio早於1995年主唱電影《非常教師Dangerous Minds》主題曲《Gangsta’s Paradise》而成名,更贏得格林美獎最佳饒舌歌曲,而此曲於YouTube的點擊數更超過十億次。

 

Coolio經紀人表示,Coolio於日前到朋友家中作客,期間到洗手間後一去不返,及後,其友人發現友Coolio已倒地不起,最終於當地時間下午四時證實死亡。有關Coolio的死因,目前未有詳細公佈,不過,執法部門表示未有於現場發現毒品或相關用具,警方已對其死因展開調查,並將進行檢屍及毒理學測試等。

Coolio除了是九十年代美國西岸饒舌代表,過去亦涉足電影,自1996起參演電影達五十多部。早於2000年更曾參與港產電影的演出,由郭富城及藤原紀香主演的電影《雷霆戰警》亦可看到Coolio的風采。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