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料理|至潮萬聖節美食 黑色料理出籠 挑戰視覺極限

更新時間:17:56 2022-10-05
發佈時間:17:56 2022-10-05

來到10月,又是迎接西方「鬼節」萬聖節的時候,一眾「嘩鬼」們準備好了嗎?除了奇裝異服及驚嚇節目,也別忘記準備一些特別的食物應節。除南瓜及糖果不可少外,原來神秘的「黑色」也是萬聖節的傳統顏色,小編今天便為大家搜羅了城中的人氣黑色美食,挑戰大家視覺極限。

1)JOYSTICK 墨汁二重奏
最近正式登陸荔枝角D2 Place二期室內遊樂中心PowerPlay Arena的玩味餐廳JOYSTICK,食物除主打健康及快捷外,還愛玩色彩遊戲,包括推出兩款充滿神秘感的「黑色料理」墨魚汁魷魚圈($38)及 Papamaron($28) ,前者以鮮味十足嘅墨魚汁包裹爽口魷魚圈,吃來鮮甜彈牙;後者則以香脆墨魚汁炸皮包裹清甜軟糯的栗子,外脆內軟,粒粒黑色波波也充滿玩味,無論是堂食或買回家開派對用,都非常適合。

JOYSTICK
地址:荔枝角長順街15號D2 Place二期2樓PowerPlay Arena內
時間:星期日至四及公眾假期11:30am至8:30pm
   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前夕11:30am至9:00pm

2)IKEA 竹炭熱狗包
萬聖節搞鬼美食最近登陸IKEA香港美食站,包括賣相神秘又突出的珍寶芝士雞肉醬竹炭熱狗($16),「烏卒卒」的竹炭熱狗包搭配熱狗腸,再於熱狗上淋上惹味邪惡的芝士雞肉醬,香氣十足,濃郁芝士更讓人胃口大開。

IKEA香港美食站
地址:
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庫
九龍灣分店 九龍灣 MegaBox L4
沙田分店 沙田 HomeSquare L6
荃灣分店 荃灣青山公路 388 號 8 咪半 3 樓
尖沙咀規劃及訂購中心 尖沙咀河內道 18 號 K11 Art Mall 地庫 2 樓中庭 B204 - B210

3) Bingo & Cook 墨汁炸雞
位於銅鑼灣的韓國餐廳 Bingo & Cook,大受年輕食客歡迎,除堂食外,該餐廳還特設外賣餐單 Black Chicken,專售美味炸雞。當中的招牌選擇便是「黑麻麻」的墨汁炸雞($108/半份),看來以為是「烤燶雞」,其實是脆醬蘸了墨汁再香炸而成,賣相獨特,雞塊吃來香脆多汁之餘,還有淡淡墨魚汁香,蘸點附送的柚子羅勒醬、蜂蜜芥末醬或乳酸沙律醬吃,更是惹味。

Bingo & Cook
地址:駱克駅道 487-489號駱克駅2樓 
時間:星期一至六12:00nn至23:00pm(星期日休息)

圖片來源:各餐廳提供、Retty、@foodietiffhk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