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話|Google搞笑產品 新推165cm長Keyboard 可以當行山杖同間尺用

Headlife
更新時間:16:24 2022-10-06
發佈時間:16:24 2022-10-06

做研發的行業,最重要是甚麼?當然是創意!Google今次又走不尋常路線,推出165cm的長keyboard,別以為keyboard只能拿來打字,它完全可以當成行山杖和直尺使用!

其實Google已經不是第一次推出這些「奇奇怪怪」的產品,單說電腦的keyboard就已經研發過茶杯型和湯匙型的款式。其中不得不提茶杯型keyboard的創作理念,為免大家打字時打翻茶杯,把液體灑在keyboard上,所以索性用keyboard裝住液體吧!至於湯匙型更加特別,使用者可以依據湯匙彎曲的角度,隨心所欲在手機和電腦上進行輸入,不過要掌握這個產品的使用方法,小編覺得比用普通keyboard更加難。
 

Google早前新推的165cm長keyboard也不是平凡物,居然能夠一物多用。這款單行keyboardGboard Bar一字排開,比一般的keyboard長5至6倍,用起上來大概有種彈鋼琴的感覺。除了打字,Google官方還表明這個165cm長keyboard可以當成行山杖,間尺、捕蟲網使用。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款keyboard清潔起上來比較方便,如果有養貓的用家,也不用擔心貓咪經常踩到keyboard!

雖然這款keyboard沒有量產,不過Google分享了keyboard的製法,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到Gboard官網跟着說明DIY屬於自己的長keyboard!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