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文化中心國際藝采 23地區表演民族舞蹈 展示傳統面具及工藝品

更新時間:07:30 2022-11-12
發佈時間:07:30 2022-11-12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康樂及文化事務署11月13日在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國際藝采》,《國際藝采》為每年一度亞裔藝采的升級版,通過豐富表演和活動,展現世界各地的獨特文化和演藝才華,今年有23個國家和地區參與。

《國際藝采》今年以「面譜風華」為主題,展出不同傳統民族面具,例如孟加拉慶祝新年的面具、日本傳統神樂面具、柬埔寨傳統高棉面具、哥倫比亞傳統巴蘭基亞嘉年華面具、泰國傳統箜舞面具等。

其他活動包括傳統孟加拉、柬埔寨、匈牙利、印度西尼亞、哈薩克斯坦、尼泊爾等民族舞台表演、手工藝品及民族服裝展示、舞蹈工作坊、面具繪畫、照相亭等,讓市民認識不同地區的風俗和文化。

日期:11月13日1時至5時30分
地點:尖沙嘴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入場:免費
網址:https://www.cpo.gov.hk/zh-hk/event/tc-iecp-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