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離開曼聯|花心浪子如何變成「顧家的好男人」 因為一個原因!

更新時間:16:20 2022-11-23
發佈時間:16:20 2022-11-23

C朗拿度去年夏天重返曼聯,不料曼聯卻在香港時間周二(22日)深夜透過官方網站對外宣布,與C朗拿度達成解約共識。C朗拿度即時離開曼聯,並發布聲明:「我愛曼聯與曼迷,這一點永遠都不會變,我同時認為這是個適當的時機尋求新挑戰,我祝願曼聯在今季及未來取得成功。」

英超球會曼聯官方在香港時間周二(11月22日)宣布,球會與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達成離隊協議,立即生效。C朗會即時離開球會,曼聯表示感謝對方兩次效力曼聯作出的貢獻,指他上陣346次攻入145球,並祝福C朗和家人有美好將來。

其實這次離開全因卡塔爾世界盃開鑼前,C朗拿度在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的專訪,透露自己重回曼聯後「被背叛了,球隊內有些人想我離開,這件事在上年已經發生」,更揚言「永遠不會尊重主帥坦赫格」。

出名顧家的C朗拿度日前接受英國名嘴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en)專訪,內容陸續公開,這位葡萄牙球星透露今夏缺席季前賽,全因喪子,另外細女貝拉和女友佐堅娜均生病兼女兒患重病,曼聯高層卻不信任自己,令他感覺「很糟糕、很受傷」,是人生以來最難受的時刻之一。

C朗女友Georgina於今年4月18日誕下一對雙胞胎,但男嬰出生不久後便夭折,C朗將兒子命名為Angél,女兒命名為Bella。他透露將Angél骨灰放在父親骨灰附近,安置於家中的小教堂裡。C朗憶述與Georgina帶女兒Bella回家時,孩子們不斷詢問另一個嬰兒在哪裡。C朗當時只與12歲大仔Cristiano Jr透露Angél離世消息,兩人相擁而哭。由於Eva、Mateo及Alana Martina年紀太細,C朗過了一周才向他們坦白,稱弟弟Angél去了天堂。

C朗形容向孩子們坦白的過程相當痛苦,幸好一家人亦接受事實,強調Angél仍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C朗指兒子離世的創傷讓自己與女友關係進一步昇華,他開始以不同的視角看待生活。

女兒Bella現時已經半歲大,是一個可愛女孩。C朗曾稱今年7月時3個月大女兒送院時,曼聯卻不獲准他離開探望,使他感到受傷及心情不好。

C朗憶述當時情景:「我們在醫院住院一周,我因此沒有參加季前賽,因為我不能拋下我的家人,不能讓某些事情發生。因為我認為參加季前賽跟陪伴家人掛鉤是不公平的,所以我沒有參與。儘管我和曼聯總監、主席談過,但他們卻不相信我出了問題。」他直言:「這令我感覺非常糟糕,因為他們質疑我說的話的可信度。我永遠、永遠都不會為了足球置家人的健康不顧,永遠不會,現在、十年前、十年後都不會。這令我很受傷,因為他們質疑我說的話。」

曾十次獲得「葡萄牙足球先生」的C朗拿度,憑精湛球技讓人拍案叫絕,更曾被各足球會以數億的轉會費掘角,屢被傳媒形容是「黃金價格球員」。但成名背後的C朗原來曾差點因家庭經濟拮据而沒法出生,加上有一個長年不更事又酗酒的父親,家庭重擔落在C朗母親的身上。可幸C朗母親最後並沒墮胎,並努力以從事廚師和清潔女工獲得的薪金,去照顧C朗長大成人。

童年成長的經驗令C朗重視家庭,更渴望擁有一個完整又美滿的家庭,即便憑球技成為當紅球星,並沒忘記母親的養育之恩。有報道指曾是C朗女友的Irina Shayk,曾認為不用參與C朗母親的60歲生日壽宴,最後被C朗認為前任是不重視其母親,有傳C朗最後便因這原因而與對方分手。在情路尋覓多年的C朗,最後在2016年意外邂逅是Gucci店員的Georgina Rodriguez(喬治娜),而女方對C朗、以至是C朗三個的孩子亦照顧得無微不至,感動C羅之餘,亦令顧家的C朗認定了她。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