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中心靈異事件 警衛接待已去世病患 閉路電視片段曝光

更新時間:12:28 2022-11-24
發佈時間:12:28 2022-11-24

阿根廷當地一間醫療中心日前驚傳一起靈異事件,院方警衛接待了一名女性求診病患後,發現對方遲遲未從診間離開,上前確認狀況時,其他工作人員卻表示沒有任何病患進入診間,對方甚至在聽聞女病患的名字後嚇了一大跳,驚呼「她前一天才剛去世」,過程全被監視器給拍下,畫面曝光後引爆網友熱議。

點擊大圖瀏覽CCTV片段: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當地一間醫療中心,當時值夜班的警衛在11日凌晨3時36分左右接待了一名女病患,並在協助登記基本資料後,陪同對方步行至診間,幾個小時過去,他注意到女病患遲遲未從診間離開。

警衛擔心女病患的狀況,於是主動向醫務人員確認對方的去向,不料他們卻表示沒有看見任何病患進入診間,警衛聽了十分錯愕,於是又報出婦人的姓名,沒想到醫務人員查看就診資料後當場嚇壞,因為該名女病患前一天才剛在醫院去世。

根據院方的監視器畫面顯示,當醫院的感應門自動打開後,警衛立即從位子上起身,並拿著資料登記表走向前「對著空氣」互動,接著又拉開管制線,引導「不存在的病患」走進醫療中心。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嚇壞了,認為是死者的鬼魂再次回到醫院。不過醫療中心發言人表示,這扇感應門發生故障,10日晚間到11日清晨自行開關了28次;醫療中心的醫務人員則認為是警衛在惡作劇,故意編造故事接待「隱形病患」。由於雙方各說各話,目前仍不確定事情真相為何。

文章獲「中時新聞網」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