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 | LinaBell首度現身 聖誕飄雪夢幻登場

更新時間:03:00 2022-11-28
發佈時間:03:00 2022-11-28

為迎接聖誕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又有新搞作,請來Duffy的好朋友LinaBell於多個節目現身,增添氣氛。LinaBell是樂園新成員,將與Duffy一起參與「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載歌載舞,還登上奇妙夢想城堡舞台,於全新「星願夢幻飄雪時刻」許下聖誕心願,跟大家度過一個別開生面的佳節。

日夜場景各有驚喜
  今個冬天,想留港過一個飄雪聖誕?全新的「星願夢幻飄雪時刻」會讓大家願望成真,皚皚白雪將降臨迪士尼樂園城堡前,加上Duffy的好朋友LinaBell現身,場面浪漫又震撼。雖然香港天氣比較暖和,但看到人工飄雪,聖誕氣氛即時湧現。
  全新的「Duffy與好友冬日花園」,是一眾「粉絲」的打卡熱點,穿上一身冬日服飾的Duffy與好友不時現身,讓大家拍照留念,當中包括新登場的卡通人物LinaBell,難怪排隊合照人龍不絕。「米奇與好友聖誕舞會」是每年的聖誕特備節目,今年特別加入LinaBell,喜愛這粉紅小狐狸的「粉絲」,必定歡喜不已。
  夜幕降臨之時,換來另一番景象,「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是樂園其中一個夢幻的時刻,每晚都有一位賓客被揀選,為美國小鎮大街的巨型聖誕樹亮燈禮作揭幕,大家謹記提前進場,看看能否成為幸運兒。「大街小鎮」亦會亮起燈飾,每間小屋都燈光燦爛,令人恍如置身歐洲小鎮,打卡一流。  

買心儀禮物做善事
  聖誕節傳統上會互送禮物,迪士尼樂園推出一系列節日禮品,包括Duffy冬日系列、米奇家族系列及色彩繽紛的彼思假日系列,均是送禮之選。從裝飾精美的迷你聖誕樹、聖誕倒數月曆、聖誕掛飾到毛公仔等精品,一一俱備,其中更有多款發光商品及服飾,讓「粉絲」購買,打扮成不同主題造型。每購買一個Duffy與好友主題「Wish Upon A Star」兩用抱抌毛毯,樂園將捐出$50予非牟利慈善機構「願望成真基金」,過聖誕做善事,非常有意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