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男抄表被兩猛犬圍攻 慘遭活活咬死

更新時間:17:29 2022-12-06
發佈時間:17:29 2022-12-06

澳洲一名電力公司承包商例行前往民宅抄電表時,遭到住戶飼養的2隻猛犬圍攻狂咬,當場被活活咬死。

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的抄表員密尼恩(Kane Minion)到民宅抄表時,被現場的猛犬咬死。(示意圖)
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的抄表員密尼恩(Kane Minion)到民宅抄表時,被現場的猛犬咬死。(示意圖)

綜合澳洲新聞網(News.com.au)、澳洲天空新聞(Sky News Australia)報導,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的42歲抄表員密尼恩(Kane Minion),3日上午照例前往昆士蘭州(Queensland)郊區一戶人家抄表時,竟被住戶飼養的2隻猛犬狂咬致死。

救難人員約在上午10時45分抵達現場,不過當時密尼恩已身受重傷,倒在民宅前院、失去意識,儘管救難人員已立即搶救,密尼恩最終仍不幸因傷勢過重,在現場身亡。

案發當時飼主並不在家,警方在現場發現3隻狗,後續當地官員扣押了其中的班道戈鬥牛獒(Bandog Bullmastiff)及羅得西亞背脊犬(Rhodesian Ridgeback cross),將另一隻年紀較大的狗留下。

這戶人家的圍欄上掛了一個黃色的「警告」招牌,上頭寫著「護衛犬值勤中、不要進入」警語。

報導指出,電力公司抄表員過去曾多次到這戶人家抄表,前幾次3隻猛犬都被關在第2道柵欄內,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意外。

令人遺憾的是,密尼恩已為公司工作7年,頗受同事喜愛,去年平安夜才與愛情長跑的女友訂婚,他的臉書大頭照還抱著一頭史大佛夏鬥牛犬(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不幸消息傳開後,親友們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哀悼。

文章來源:Energex contractor Kane Minion identified as meter reader mauled to death
文章來源:Harrowing detail after meter reader Kane Minion mauled to death by dogs in Queensland
文章來源:Meter reader mauled to death in gruesome attack at Greenbank, south of Brisbane identified as 42-year-old Kane Minion
 

本文獲「中時新聞網」授權轉載。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