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東港城 北角匯 將軍澳中心 親親大自然做聖誕主題 仲有巿集搞氣氛

更新時間:17:51 2022-12-06
發佈時間:17:51 2022-12-06

今個聖誕,不少本地商場都精心策畫佳節主題,其中東港城、北角匯、將軍澳中心都以貼近大自然為宗旨,有教利用廢木重塑小家品,更有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爬蟲類動物供觀賞,打卡玩樂之餘,亦能增廣見聞。

 

東港城 考古之旅

東港城以聖誕考古體驗為主題,打造「HOHOHO! Amazing Christory Museum」。大家可穿越充滿北歐氣息的原木風聖誕博物館,探索六大注目考古打卡位,把各個勾起聖誕節甜美回憶的經典佈置及裝飾放大並於到場內,讓大家一邊以小精靈的視覺走進北歐國度,一邊尋找聖誕佳節最傳統的淵源,大家更可透過AR看到一班小精靈手舞足蹈地慶祝聖誕,另外又有連串木藝工作坊讓大家親手讓廢木重生成精緻又實用的小家品,體驗環保旅程

北角匯 變身侏羅紀世界
十二隻不同品種、大小、神情的恐龍,於今個聖誕玩轉北角匯,令北角海旁變身侏羅紀世界。最吸睛當然是1:1原大的機械恐龍已經登陸北角匯對出海濱花園,配合花卉園景更變成野生叢林,另有11隻不同品種的恐龍亦已粉墨登場,遍布北角匯13期的室外室內,商場四周亦滿恐龍BB準備破蛋而出,是體驗大自然與歷史之旅程。

將軍澳中心 一睹爬蟲類動物

想真正與大自然接觸,不要錯過將軍澳中心舉行的《A FairyTAIL Christmas》,中庭築起中世紀魔幻城堡,展示八款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爬蟲類動物,包括蜥蜴、變色龍及守宮,當中更有二級保護動物,讓大家近距離觀察珍稀爬蟲類的一舉一動。另有打卡位魔幻城堡,威猛的紅色噴火巨龍盤踞在城頭監視着城裏動靜,更會每小時噴煙一次,大人同小朋友都一定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