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色貓猛鑽大脾!下秒伸掌緊抱「人肉逗貓棒」 爸抖:千祈別出爪

更新時間:11:03 2022-12-08
發佈時間:11:03 2022-12-08

有事好好商量啦!台北市飼主吳緯恩這天躺在床上,閉上雙眼準備入睡時,家中虎斑貓「阿肥」突然跳上床,整隻貓鑽進雙腿縫隙間。仔細一看才發現,阿肥不但窩在爸爸的下半身,還伸出手來緊抱「命根子」,眼前景象讓他冒冷汗直呼,「兒子,你想要什麼,爸爸都會答應你,但求你別張口、出爪。」

阿肥抱著爸爸的小弟弟睡覺,似乎覺得很溫暖。
阿肥抱著爸爸的小弟弟睡覺,似乎覺得很溫暖。

透過照片可以看見,阿肥看見爸爸穿著一條四角褲,雙腿開開、躺平準備入睡時,馬上衝向前抱緊他的重要部位,不知道是把它當成「恆溫逗貓棒」,還是單純想要取暖。吳緯恩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表示,阿肥從幼貓時期時,就喜歡躺在他的下半身睡覺,已經養成習慣了,「牠都會饋著我的手或腳睡覺,偶爾會踏踏,但不會伸爪子!」


目前6歲大的阿肥是公貓,小時候看到爸爸在蹲馬桶時,就會鑽進他的內褲裡取暖,好笑的是牠平時就「色色的」,只要發現爸爸的女生朋友來拜訪,還會窩在對方的胸部上,讓人看了哭笑不得。吳緯恩提到,阿肥是非常多話的貓咪,可能是虎斑的原因,還常常開口頂嘴,「而且牠極度討厭品種貓,很愛追殺牠姊姊(英短貓)。」


網友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笑說,「等等會開始踏踏」、「小貓表示,牠會很溫柔的」、「伸暖腰一定會開掌......」、「如果牠把那裡當貓抓板,相信你會high整晚」、「鑫鑫腸與滷蛋感覺不保了」、「假如翹起來,會不會當逗貓棒玩啊」、「樓主的子孫的生命很危險」、「歸懶趴火,大概就是這個概念」。

本文獲「ETtoday」授權轉載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