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變態男放狗途中「想要」 當眾除褲小孩面前性侵黃金貴賓犬

更新時間:15:53 2022-12-08
發佈時間:15:53 2022-12-08

美國佛州36歲男子梅森(Chad Mason)在街上遛狗時,突然脫掉褲子,在公共場合性侵一隻黃金貴賓犬(Goldendoodle),誇張場面嚇壞在場民眾,警察趕到現場後,他還跑到附近教堂破壞耶穌誕生的裝置藝術,惡行引發眾怒。
警方表示,男子梅森2日在清水市(Clearwater)一處社區遛狗時,突然在路人面前脫褲和狗發生關係,現場民眾中還包含多名兒童,不雅行為嚇得民眾立即報案。

男子當街性侵寵物犬被捕。
男子當街性侵寵物犬被捕。

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梅森逃到附近教會,故意破壞耶穌誕生的場景、打碎多個植物盆栽、在兒童遊樂場亂扔玩具、破壞郵件箱,造成教堂損失約美元400元(約台幣1.2萬元)。

梅森被捕後現在面臨多項指控,包含公然猥褻、暴露性器官、毀壞財物等罪,關押在皮尼拉斯郡(Pinellas County)監獄等候開庭。當地媒體報導,受害的貴賓犬並不是梅森飼養,不過他堅稱和狗主人熟識,才會幫忙帶狗去散步。

本文獲「ETtoday」授權轉載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