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是封網上熱賣 60年代絕版叫價$888 私人銀行+名牌出品最平1個不用$6|新年2023

更新時間:12:43 2022-12-29
發佈時間:12:43 2022-12-29

尚有三星期便來到農曆新年,除了辦年貨及大掃除之外,更最重的當然是利是。 一站式買賣平台Carosell上可以搵到私人銀行、時裝、名車、珠寶及腕表名牌等各式各樣的利是封,就連懷舊的紅色膠套利是封都有,例如有生力啤及益力多乳品廠,其中廣東銀行西區分行的膠質硬幣利是封售價高達$888,諧音接近「發發發」,意頭十足。

懷舊絕版

昔日的利是封不少以膠質製作,好似有生力啤、益力多乳品廠、White Lion潔白牙膏、 妙麗手袋皮鞋公司、 廣東銀行西區分行、大生銀行、天然黑白彩色沖印等,年代雖久遠,卻有價有市,例如大生銀行塑膠利是及存褶套售價$480、益力多乳品廠膠利是封售價$580,而廣東銀行西區分行膠質硬幣利是封售價更高達$888

 

私人銀行

新加坡私人銀行、Credit SuisseJP MorganMorgan StanleyUBS(瑞銀)及匯豐尚玉等私人銀行利事封之中,UBS2023福祿壽全新利事封連盒,精緻又夠喜氣洋洋,長型每款各30個共90個,方型每款各9個共27個 ,開價$700,平均$5.98一個。另一款同樣都是UBS2023 利是封長型及方型利是封各九個,配搭利事袋,氣派十足,開價$230,平均一個$12.7

品味名牌

Audemars PiguetCelineChanelChristian DiorMiu MiuPiagetPradaRolls Royce等一綫A-Grade國際名牌的利是封,其中Piaget全新利是封$8010個,平均一個$8。最特別是Miu Miu的利是封用上絹面製作,手感最特別又夠氣派,售價$100一包有7 個。

圖:一站式買賣平台Caros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