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一間無人麥當勞!全靠機器完成點餐出餐

更新時間:09:54 2022-12-30
發佈時間:09:54 2022-12-30

麥當勞推出全美第一家無人餐廳,從點餐到出餐全靠機器完成,顧客可以先在手機APP點餐,之後到得來速通道輸入代號取餐,而餐點就會經由輸送帶送到手中,此外,這間店也另外推出一款新的特製漢堡,吸引客人的同時,也為他們大大地節省時間,相當適合一些忙碌、趕時間的人。

即睇落單流程

根據《太陽報》報導,網友「@foodie_munster」在IG曬出一段影片,他來到這間位於德州沃思堡(Fort Worth)的麥當勞,整間店沒有一位員工,因為從點餐到出餐全靠機器運作,顧客可以先在手機APP上點餐,接著從得來速車道取餐,完全不需下車,就能拿到餐點。

他表示,機器會詢問顧客的取餐代號,之後由輸送帶將餐點送來,「我得說,效果很好」,店內也有自助點餐機,他還在上面發現一項新餐點,叫做「Daily Double」。

不少網友看完都覺得很酷,「以後不管點什麼都不會被另眼相待了」、「沒想過麥當勞可以做到自動化」,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是很酷,但我還是喜歡和真人互動,我們已經有太多自動化的東西了」。

麥當勞主管卡莫納(Max Carmona)受訪時指出,45年來麥當勞一直在為得來速服務制定標準,「隨著客戶的需求不斷變化,我們致力於為他們提供比以往更快的服務」,這個新嘗試適合需要快餐的忙碌人士,「Order Ahead通道專為人們在靠近餐廳時下單而設計,這樣就能立即在窗口取餐」。

不只麥當勞做出改變,連鎖品牌墨西哥料理塔可貝爾(Taco Bell)也在今年6月推出食物垂直升降機,類似於銀行傳遞文件的真空管,能直接從廚房運送餐點;漢堡王頁在2020年宣布,即將開發三車道得來速以及快速的漢堡取餐櫃。

 

文章獲 ETtoday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