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晾衫難乾|不用乾衣機 回南天晾衣服神技 網友只須「2家電」

更新時間:13:43 2023-02-13
發佈時間:13:43 2023-02-13

冬天下雨衣服怎麼曬都濕濕的,一名網友表示,衣服一直曬不乾害他很想買乾衣機,但價錢不便宜非常猶豫,對此,網友們大推一招,除濕機跟電扇,兩個一起開下去衣服也能乾超快,「除濕機+電風扇,冬天厚T睡一晚醒來就乾了」。

潮濕晾衫難乾? 網友大推2款家電一起用

原PO在PTT表示,雨下好幾天了,衣服曬不乾,突然想到買個烘衣機一勞永逸,可是烘衣機不便宜,買了無形中也增加耗電,猶豫該不該投資下去。
對於烘衣機要不要買,用過的網友們大推「買了沒後悔,衣服晾不乾很阿雜」、「值得投資」、「烘衣機環境許可的話超級推薦,烘棉被也很棒」、「有預算有空間就買,冬天雨天想洗就洗沒煩惱」。

但沒錢也有沒錢的辦法,不少網友認為除濕機加上電風扇一起開下去,乾衣效果不差,「除濕機乾衣超快又沒有怪味」、「衣服掛成拱形、鬆鬆的,電風扇+除濕機,或單用電風扇其實也很夠」、「用除濕機要封閉式的環境,之前有用除濕機加風扇,開乾衣功能5小時,能乾透」、「除濕機邊開邊吹衣服就好」。

本文獲「中時新聞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消委會|實測10款洗衣乾衣機 兩品牌媲美最貴Miele 21,980元貨 同獲4星總評

 消委會實測洗衣乾衣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