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索女穿漢服坐地鐵遊香港 海邊大跳古典舞 網民一致好評

更新時間:11:06 2023-03-01
發佈時間:11:06 2023-03-01

中國內地近年冒起漢服文化復興之風,漢服已然跳出電視劇框架,成為時尚的一種。越來越多人身穿整齊的漢服拍照打卡,也有人披上華衣穿梭於城市之中,甚至當其為日常服裝。這陣漢服之風也蔓延到香港,早前就有內地美女穿上不同朝代的漢服乘搭地鐵,遊走於香港各地,引來極高回頭率,而她傳承中國文化的舉動也在網上大獲好評。

內地美女穿明制漢服遊香港、維港海旁大跳古典舞

內地美女身穿紅色明制漢服,配搭金釵簪子,整體造型盡顯華美,當日她身穿這套漢服出現在地鐵站和維港,不但吸引眾人目光,也引來採訪。其所穿漢服款式多不勝數,除了上一套大紅端莊的明制漢服,內女美女也穿過輕盈清雅的淺粉漢服漫步於維港,更大膽地在海邊跳上古典舞,飄逸的漢服襯托她的柔美舞姿,令人有種驚鴻一瞥的感覺。

內地漢服愛好者 累積十萬粉絲 

這位漢服愛好者,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頗有名氣,帳號名為「零七七-」,來自浙江杭州,坐擁超過十萬追蹤者,平日分享的照片、短片也是穿著漢服出鏡遊走市區,由於服裝打扮認真,加上容貌帶點古典美,深得網友歡心。此外,她又不時大派「福利」,除了一般穿漢服、跳古典舞,有時更會表演「美人出浴」,打扮成古時貴妃般浸溫泉,大膽撩人。

傳承中國文化大獲網民好評

內地美女穿漢服傳揚中國文化的舉動,獲得眾多網民好評。有網民讚賞漢服極美,美女「眉眼如畫,仙氣飄飄」,也有人稱她穿著漢服穿梭在街道,有種「錯位時空的感覺」,還有網民感歎於內地美女的勇敢,認為身穿漢服出行絕對會被途人認為是「不正常」。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