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生活隨談|風水師好賺嗎? 七師傅公開各項收費 原來改名要XXXX

更新時間:15:34 2023-03-17
發佈時間:15:34 2023-03-17

風水師好賺嗎? 

不好賺。

不好賺,你還做?

這是我興趣丶尃長丶使命丶擔當。

一些人認為我有過億身家是呃返來的。先看看我的收費價目表,再算算如何能在短時間內呃到過億。

算命免費丶改名1800元丶風水免費諮詢及免費教你擺方位丶問卦占卜免費丶擇日免費丶查三世免費丶通靈免費丶查邪靈債主免費丶飲符水免費丶超渡3800元丶永遠一次性去除命中神煞衰星3800元丶太歲580元丶和合3800元。

我所有財富都是家人及我投資理財賺到的,風水收入並不是主要收入來源。作替爲風水師,如果你不尃業,人看完風水做完法事沒效果,就很難在這行生存下去。

風水師這行其實和做任何生意的原理一樣的,例如水準丶專業丶口碑丶包裝丶宣傳丶名氣...我如果不做風水師,我可以開廣告公司丶財經投資課程、美容院....

除了要專業,還要非常辛苦努力工作。首先必須要會所有的風水命理知識要記好多術語,不然上電視或做Live Show 好易被人問呆,必須要有功力,因為這行幾萬個師傅(包括催眠身心靈塔羅師等等)競爭激烈,其他行業可以交給員工,風水師行業個人化,手停腳停,不可能全部交給徒弟去做,而且客人要求見的是師傅。

普通風水師相對容易,但如果又會風水又會替人驅邪的就比較困難。要長期閉關修行,能背誦數不清的經文,有足夠的力量及經驗才可以。我在馬來西亞學法時,要在墳場居住,必須要克服不怕鬼,就好像成為醫生首先不能怕血怕針一樣。

如果風水命理法術都會了,那麼更難的是通靈查三世,我在印度長期閉關修煉這個,並能一針見血說中要害,能學會這些,不是幾年,是從小就開始修煉的成果,我到現在每日仍在修行中。

 

《星島申訴王》於3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