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提供免費舒適的温習室 為全城準備考試的同學加油添翼!

更新時間:16:42 2023-03-29
發佈時間:16:42 2023-03-29

踏入4月又是全城學子為準備考試、趕 project 而努力的日子。為同學打氣添翼,Red Bull 特別為各同學仔準備了「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讓大家可以到位於銅鑼灣、旺角及觀塘 Desk-one 的「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免費溫書「加油」。有 Red Bull 為你保充能量,保證越溫越入腦!

Red Bull 與 Desk-one 合作,開設「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免費為各位同學們提供温習的地方,還有 Red Bull 能量飲料提供。
Red Bull 與 Desk-one 合作,開設「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免費為各位同學們提供温習的地方,還有 Red Bull 能量飲料提供。

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

香港寸金尺土,想找地方靜靜溫習一點都不容易。想溫書集中又舒服? Red Bull 與 Desk-one 合作,在 4 月 3 日至 5 月 3 日期間,於銅鑼灣、旺角及觀塘的 Desk-one 特別開設了「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免費為各位同學們提供温習的地方,還有 Red Bull 能量飲料提供,讓你温習期間充滿能量。


3 月 28 日起只要按此登記,並選擇屬意地區的「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取得 Whatsapp 確認短訊,屆時便可憑學生證及 Whatsapp 確認短訊使用「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靜靜地溫書,成功報名的同學更可每人獲得一份手提電腦袋,名額 400 位,先到先得。6 月 22日,Red Bull 更會在 Sound Department 舉辦試後慶祝派對,憑「Red Bull x Desk-one Study Station」 Whatsapp 確認短訊可獲免費飲品。


「Red Bull Study Station」 

開放日期:2023 年 4 月 3 日至 5 月 3 日
報名:2023 年 3 月 28 日起
名額:最多 400 人,先到先得
 

  銅鑼灣 旺角 觀塘
地址 銅鑼灣禮頓道 9-11
號合誠大廈 18 樓
(時代廣場旁|銅鑼
灣站 A 出口)
旺角山東街 47-51 號中
僑商業大廈 23 樓
(瓊華中心旁 |旺角站
E2 出口)
觀塘巧明街 117 號港貿中
心 17 樓 1702-03 室
(經 APM 步行 2 分鐘 |觀
塘站 A2 出口)
開放時間 11:00-22:30 09:30-22:30 11:00-22:30
電話 +852 2185 6660 +852 2185 6661 +852 5987 362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 https://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