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米高吹氣黃鴨料6月回歸 週邊產品已出爐 官方發起10年回憶挑戰

更新時間:16:27 2023-06-01
發佈時間:16:27 2023-06-01

18米高吹氣黃鴨料6月回歸!巨型黃色橡皮鴨子(又名「黃色小鴨Rubber Duck」)由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 Hofman 所創,10年前登港曾吸引800萬人前往打卡,闊別多年,承載眾多港人回憶的黃鴨又將歸來,今次還多了一位新朋友!日前《橡皮鴨二重暢》主辦單位AllRightsReserved已率先公開兩隻鴨子在汀九橋附近的「試水」片段,同時發起10年回憶挑戰,而進一步的詳情則會在6月1日公布。

18米高吹氣黃鴨料6月回歸  官方發起10年回憶挑戰

巨型吹氣黃鴨上次登港已經是2013年,趣緻可愛的外型曾吸引不少人到尖沙咀碼頭朝聖。黃鴨停留在香港約50日,身軀從一開始的飽滿,到最後化身洩氣的「臘鴨」,大家還有印象嗎?當年16.5米高的它在十年後已經成長至18米高,身姿更見宏偉!日前兩隻黃鴨在青衣北部担杆山路船廠處出海試水,不少市民都曾目擊,若然沒有見到也不用灰心,因為黃鴨預計6月就會游入維港,很快就能正式跟大家見面!

如今巨型吹氣黃鴨還有專屬自己的IG,官方更發起10年回憶挑戰,邀請大家分享黃鴨照片,大家只需要在帖文加上#DoubleDucks的標籤,相片就有機會被官方轉發!


預覽官方周邊產品

除了18米高吹氣黃鴨回歸,今次官方還準備了週邊產品,造型十分可愛!

網民留言

18米高吹氣黃鴨料回歸的消息瞬間引起熱議,不少網民都表示期待,紛紛讚道「好得意」,當中還有網民分享10年前拍到的黃鴨,亦有人調侃:「隔咗十年,連你都有女朋友,而我仲係單身」。

圖源:doubleducks官網、IG@doubleducks_official、星島圖庫


《星島頭條》APP經已推出最新版本,請立即更新,瀏覽更精彩內容: bit.ly/3yLrg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