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婦女樂在更年期

  對於快將步入或已屆更年期的女士,除了心理上可能難以接受外,生理方面所受的影響,可能更甚。不論男女,更年期可謂人生必經階段,與其默默忍受它所帶來的不適,倒不如樂觀面對,及早調適心情,作好迎接人生新階段的準備,同時不忘正視身體機能上的變化,防患未然。

  部分女士可能會因為早對更年期不適症狀有所聞而甚感憂慮,其實相關問題絕對可以及早預防和加以舒緩。香港家庭計劃指導會(家計會)將舉辦「樂在更年:更年期健康教育講座」,屆時有醫生講解如何面對更年期的生理與心理變化、更年期的營養飲食建議,以及提供健骼十式示範等。歡迎有需要的女士,或欲陪伴太太走過這階段的丈夫、希望助媽媽緩減症狀及防患相關疾病的人士,報名參加,聽取專業指引。

日期:5月5日(六)
時間:2:30pm至4:00pm
地點:灣仔軒尼詩道130號
   修頓中心9樓家計會演講廳

  文:Kar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