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中西合璧助心臟復康

  隨 醫藥科技不斷發展,近年治療與心臟相關的藥物,有長足的進步,單是傳統的「薄血丸」類藥物,現時已發展至毋須特別嚴格戒口,以防與藥物相沖的副作用,令患者於飲食上可以更為寬心,不用終日受戒口問題困擾,對日常生活質素及心理健康也有正面影響。至於本港中醫藥學的科學及系統化愈趨成熟,更為病者帶來從根本體質進行調養,以助抗病及「治未病」的好處。

  威爾斯親王醫院健康資源中心及「關心您的心」將合辦「中西合璧之心臟復康路」健康講座,屆時請來註冊藥劑師及註冊中醫師分別主講,為大家提供心臟科藥物須知,並從中醫藥學角度,認識心臟病的調理及治療方法。

  文:Kar

日期:9月21日(六)
時間:10:00am至12:00nn
地點: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住院主樓暨創傷中心1樓演講廳
查詢:威爾斯親王醫院健康資源中心 / 3505 3158「關心您的心」 / 2614 0422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