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6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首展直擊 Exige Sport 410 先擁為快

●Exige Sport 410新版定價為$1,398,000起, 暫時全港只此一輛。

  受到疫情影響,英國蓮花香港新代理維信汽車,至今仍未見任何宣傳推廣攻勢,不過早前有品牌擁躉已急不及待第一時間向新代理訂車,包括圖中新鮮到港Exige Sport 410加強版,上周末率先公諸同好,可惜名已花有主。

  維信汽車取得英國蓮花香港代理權後,雖暫時只以網上方式賣車,但仍不乏玩家捧場,繼早前抵港的Elise Sport 220後,今次這輛暫時全港唯一的Exige Sport 410同樣是名花有主,幸好車主慷慨借出愛驅,上周六及日(5月2日及3日)於維信汽車沙田售後服務中心公開展出!

  這一代Exige推出多年,曾經歷多次強化升級,最新Exige Sport 410外表上未見大改動,也是沿用豐田3.5公升V6引擎加上機械增壓器,不過輸出進一步由350ps調高至410ps(扭力42.8kgm),配搭新規格6速手波和後驅,0至100km/h加速只需3.4秒。

  新版大量採用碳纖維配件,包括前後擾流器、GT尾翼等。懸掛採用Nitron 3-Way吸震筒連彈簧、Eibach可調校前後防傾桿,配合AP Racing制動器,原車也備有輕量化桶椅,包裝相當賽車化。

Exige Sport 410規格
引擎:3,498c.c. V6機械增壓
馬力:410ps/7,000rpm
扭力:42.8kgm/3,000至7,000rpm
傳動:6速手波,後驅
尺碼:4,084×1,933×1,129mm
平均耗油:10.6L/100km
售價:$1,398,000起
查詢:維信汽車/2927 3537

  文、圖:William

●車重只有1,108kg,貫徹蓮花輕巧力大宗旨,0至100km/h加速只需3.4秒。
●車首部分(左)及車尾引擎蓋(右)改以碳纖維打造。

●座艙陳設沒有大改動,留意波棍下方外露機械新設計。
●專用跑車桶椅以Alcantara?面物料包裝。
●3.5公升V6機械增壓引擎馬力提升至410ps。
●車首部分(左)及車尾引擎蓋(右)改以碳纖維打造。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