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七座四驅 SantaFe 瑰麗升級

  現代SantaFe七座四驅SUV一向以高性價比見稱,最近代理為Premium頂級版本,推出多項原廠升級配置選擇,既針對行車安全,又能顧及乘坐舒適需要,設施比歐、日豪華SUV更加完善。最重要是即使配齊所有附加項目,車價依然不到四十萬元,吸引力很強。

  現代最近替新版SantaFe Premium頂級型號,提供一系列可供選購原廠套餐,當中最具話題性,是一套名為SmartSense Package($15,000連稅),包含了一系列先進主動安全系統,包括SCC智能定速巡航、LKA車道保持正中輔助、FCA危急自動煞車系統,確保行車安全。

  至於另一套Comfort+ Package($10,000連稅),則備有前排記憶座椅連坐墊伸展功能、座椅自動退後便捷上落系統,以及 盤+/-轉波撥片。全彩色投射電子表板也為附加項目,連稅盛惠$13,000。若然有意提高車廂的豪華格調,廠方提供酒紅色皮革車廂包裝配襯絨面天花($10,000連稅),以及車廂三排連門壁雙色真皮配搭($5,000連稅),圖中所見示範車加齊了上述各項套餐,總出車價約為$391,800。

  原車設備還有中控台7吋觸控屏幕、音響接駁CarPlay或Android Auto介面、環迴泊車鏡頭、Qi手機無 充電板、中排車窗遮陽簾、後排獨立冷氣系統、電動摺合第二及三排座椅等,配套一應俱全。新版沿用2.4公升GDI自然吸氣引擎,配搭6速自動波箱和電子四驅,動力不算特別強勁,不過反應爽快,操控扎實有質感,最重要還是乘坐舒適,享受夠全面。

SantaFe Premium規格
引擎:2,359c.c.直四
馬力:185ps/6,000rpm
扭力:24.3kgm/4,000rpm
傳動:6速自動波,四驅
尺碼:4,770×1,890×1,705mm
平均耗油:9.3L/100km
售價:$338,800起
查詢:現代香港/3428 8288

  文、圖:Willi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