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2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首試入門版 320iA Touring Sport新型旅

  代號G21的全新寶馬320iA Touring Sport,規格、配套跟四門Sedan房車版沒大分別,賣點是更有型的五門旅行車活力形象,以及容量達到1,510公升存量的龐大實用車尾箱,其操控表現跟房車版一樣敏捷穩健。 

  320iA Touring Sport內外配套跟四門房車版大致相同,LED頭燈、車頂行李架、18吋胎軨、人造皮椅、玻璃頂、電尾門等一應俱全,數碼化設施如12.3吋電子儀表板、中控台10.25吋觸控屏幕、iDrive 7人工智能聲控多媒體系統連GPS導航、後泊鏡頭、無 手機充電板等統統齊備。

  今代3系後排空間闊落了不少,配合旅行車尾箱最高1,510公升容量,以及更具彈性的後座摺合安排,一家四口帶同玩樂用品外出遊玩,確實比房車版更實用方便。

  2公升直四Turbo引擎輸出184ps馬力不是話題,反而最大扭力30.6kgm可於1,350rpm低轉數輸出,才是加速爽快好力的主要關健及賣點,配合8速Steptronic波箱(連 盤+/-撥片)和三種行車模式選擇,可串連出慳油或動感駕駛特質。事實上,五門旅行車重心跟房車版一樣低,重量慣性也沒有SUV那般大,配合柔韌扎實懸掛設定,拐彎的穩健敏捷表現,貫徹寶馬的充實駕駛動感風味。

320iA Touring Sport規格
引擎:1,998c.c.直四Turbo
馬力:184ps/5,000至6,500rpm
扭力:30.6kgm/1,350至4,000rpm
傳動:8速自動波,後驅
尺碼:4,709×1,827×1,440mm
平均耗油:6.3L/100km
售價:$476,000起
查詢:寶馬香港/3129 9010

  文、圖:Willi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