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新玩意!】Monopoly 大富翁 x 《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主題遊戲正式推出

被列為史上最出色人氣電視劇集《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早年在 Netflix 推出了電影版:《El Camino》,並受到粉絲們和電影界無數的好評。今年這部人氣電視劇又成功令大眾注目,更為粉絲們送上驚喜,聯合 Monopoly 大富翁推出了《絕命毒師》主題遊戲!這款大富翁遊戲中玩家限於 2-6 人,而地圖、棋子和遊戲卡都完全緊貼這電視劇主題,以劇中主角的帽子和防毒面具作為大富翁的棋子等,設計非常獨特!Monopoly:Breaking Bad 遊戲現時只在網店:The Op Games 已 $40 美元發售,大富翁迷和《絕命毒師》粉絲們切勿錯過! 


這款大富翁的棋子、遊戲卡、遊戲金錢卷和地圖也緊貼《Breaking Bad 絕命毒師》的主題!圖中可見遊戲棋子更用了劇中主角 Walter White 的帽子、制毒RV、角色 Tio 輪椅上的鈴鐘、防毒面具、金錢桶和玩具熊。


遊戲中的地圖和物件也從劇中的人物和事物作為出發點,例如大富翁遊戲中可購買的房屋,因應主題變了劇中的 Saul Goodman 律師樓和 Los Pollos Hermanos 炒雞店,監獄等。


Photo Source: IG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