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No.1別注版 Continental GTC

  如果要用四百多萬元買一部車,我估很多人都傾向揀一部真正與別不同車款,最好不要出現「Ball場撞衫」事件,圖中所見全球限量100輛、香港配額僅2輛的賓利Continental GTC No.1 Edition by Mulliner,相信可切合需要。2輛都有機會「撞衫」?放心,另一輛是黑色,今次由賓利錦龍發售的是本地唯一紅色版本。文:彭志揚

圖:William

  圖中這款全名為Continental GTC No.1 Edition by Mulliner特別版,是賓利為慶祝成立100周年,以及紀念1929年1號賓利Blower賽車而炮製,以GTC開篷版為基礎,再由Mulliner客製部門加入大量獨家配件。

  今次這輛噴上一身Dragon Red II鮮紅專色,最搶眼是鬼面罩中央印有1號字樣,模仿當年賽車設計。兩邊沙板鑲有18K鍍金徽章,配襯全套亮黑配飾、22吋軨及碳纖維車身擾流組件。紅色皮革車廂裝潢非常豪邁,中控台三圓儀錶的中央部份,放了一枚源於Blower賽車活塞零件作為紀念。

  6公升W12雙Turbo引擎配合8速波箱和四驅,機械規格跟W12版本GTC相同,馬力有626ps,0至100km/h只3.8秒,性能數字相當超級!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