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場直擊 Roma優雅新章

  法拉利本周二(6月23日)在半島酒店發表全新Roma,屬於2+2座位前置引擎後驅新系列GT超跑,最令人驚喜除了一身前衞優雅造型,還有是低於三百萬元的起標價!文、圖:彭志揚

  全新Roma定價策略非常進取,矛頭直指平治AMG GTS、Aston Martin DB11及賓利Continental GT等巡航型GT跑車。雖然3.9 V8雙Turbo引擎及底盤格式跟同廠開頂版Portofino相同,不過法拉利強調Roma有70%部份全新設計,包括既古典又創新的硬頂形態、全新8速DCT半自動波箱,還有全新時尚豪華車廂格局。

  大型16吋曲面數碼錶板、中控台8.8吋屏幕、觸控掣鍵軚盤及車匙等跟SF90 Stradale相似。廠方首次把最尖端電子系統放入Roma,駕駛模式如同F8 Tributo、812等有五個選擇(包括Race及ESC Off),確保超級。

  即使大家都知$2,998,000只是起標價,添置附加裝備連稅之後,實質落地價可能貼近350萬元,仍然比Portofino相宜和吸引!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