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6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忍者大亂鬥】Switch免費遊戲 扮演忍者展開全方位格鬥

早排Switch咁Hit,相信好多Game迷都擁有一部,所以今日就同大家分享一個超抵免費遊戲消息,就是由GungHo遊戲商開發的「Ninjala」,已經開始可以在任天堂Switch平台供玩家下載。遊戲採用基本遊玩免費制度,雖然其他遊戲內容及道具要付費下載,不過小編個人覺得性價比計落都係抵嘅!這款遊戲以忍者和擊劍為主題,玩家可以選擇離線遊玩,單人進行故事模式將主線通關,或者連線進行2至8人的大亂鬥模式,或者4對4團隊戰亦得。不但可以與家人朋友同樂,也可以連接互聯網和全世界的玩家共鬥,而且進行線上對戰並不需要購買「Nintendo Switch Online」,非常適合消磨時間刺激一番。如果最近玩「動森」有點悶,或者大頭菜還未賣得出,不妨下載Ninjala進行一場忍界大戰。


遊戲內除了在平地上進行戰鬥外,由於主題是忍者,當然不可能缺乏忍者飛簷走壁技能。玩家可以操控角色,在牆上隨意移動,將格鬥由二維空間帶往三維空間,不但要隨時留意背後的敵襲,更要提防頭上的攻擊。除了飛簷走壁外,遊戲系統中的重點便是「忍者泡泡糖」,玩家拾取場上的黃色泡泡後,便可以用泡泡糖進行不同動作,包括衝刺以及吐出泡泡糖將敵人黏住,用法非常考驗玩家的創意。


另外,喜歡偷襲的你更可以變身成場上道具,情況十分似外國youtuber經常玩的「Prop hunt」遊戲,變身成道具慢慢地靠近敵人給予致命一擊。武器方面有刀、鎚和搖搖,無論是傾向「重劍無鋒,大巧不工」還是「天下武功,唯快不破」都適用,配合泡泡糖技能還可以將武器強大化。只要想像力夠豐富,可以像「功夫」中的周星馳一樣以從天而降的掌法一招KO對手,也可以用「Metal Gear Solid」式的紙皮盒近身偷襲大法,在對手的心中烙下對紙皮箱的恐懼。趁周末,不如放鬆一下,下載這免費忍者大亂Switch遊戲,玩玩娛樂一番!


文:J

圖:Ninjala官方網站、遊戲截圖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