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4%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後驅新版 Huracán EVO RWD樂趣勝萬金

  林寶堅尼新到港Huracán EVO RWD是車系中最便宜入門版,定價約360萬元起,只配後驅,不過這款新改良型號不只性能進一步提升,車身擾流、懸掛避震也全面強化,旨在提供相比四驅版更純真直接駕駛操控樂趣。文、圖:彭志揚

  林寶堅尼故意把RWD(Rear-wheel drive)後輪驅動,跟唱機RWD(Rewind)返前功能混為一談,意思是車子可把駕駛樂趣帶回原點。中置引擎後驅、大馬力自然吸氣機器,不就是超跑正宗傳統嗎?

  Huracán EVO RWD沿用5.2 V10引擎,馬力較舊版提高30ps至610ps,相比同系EVO四驅版少了30ps,配合7速半自動波箱,0至100km/h只需3.3秒,試問有誰會覺得不夠快?後驅版擾流設計跟四驅版截然不同,車尾底部分流版則更加巨型,氣流下壓力較舊版增加了73%,配合循跡系統新程式,據知甩尾飄移比舊版更易控制。

  車廂一如EVO四驅版,換上最新12.3吋數碼錶板及中控台8.4吋觸控屏幕。新車定價落實為$3,599,000起,相比四驅版便宜約三十萬元,首批最快今年底交付。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