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2º
  • 53%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人氣街機移植作 高達VS登陸PS4 

PS4動作遊戲《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將於7月30日推出,並已於PS Store接受預購(標準版HK$509 / 豪華原聲版 HK$629)!本作是於2016年開始營運的大型街機遊戲《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的移植版作品,當中可操作於眾多高達作品中登場的MS,進行2對2小隊戰!除了於街機版中登場,來自36部作品的共183台機體之外,PS4版更將新增未曾於街機版登場的2台機體。

7月30日前在PS Store預購《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可獲得數位版早期購買特典,包括PS4《MOBILE SUIT GUNDAM EXTREME VS. 極限爆發》可操作機體「高達巴巴托司狼王式」,及可於PS4《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2》裏使用領航員「賽茜婭‧阿維亞」的權利。系列粉絲絕對不容錯過!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