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千元入門四鏡 Galaxy A21s

  除了Galaxy S系及Note系兩大旗艦,Samsung另一熱賣系列非Galaxy A莫屬,外形設計固然討好,更重要是性價比高,而且即使定位中、低檔,仍然可以一嘗多鏡頭影拍體驗,且看早前上架的Galaxy A21s,機價二千元不到,已裝有48MP四鏡系統,大容量電池又支援15W快速充電,說得上是抵玩之作。

  Galaxy A21s配備6.5吋HD+ Infinity-O全熒幕(解像度1,600×720),指紋掃描器設於機背,採用八核心處理器,內置6GB RAM及64GB ROM,另可外加micro SD卡擴充容量,由於提供真三卡插槽,即使裝上記憶卡,仍可繼續使用兩張SIM卡同時待機,而且電池容量高達5,000mAh,續航力足以應付整天需要,必要時也可以藉15W有線快速充電,短時間內補充電力。說到影拍,新作除了48MP廣角主鏡,還有8MP超廣角、2MP景深及2MP微距,用上同系熟悉的矩形排列,前置鏡頭則是13MP,取景構圖變化多之餘,亦有備受好評的景深即時預覽,同時找到實時美圖、美化效果等有趣玩意。

售價:$1,898

查詢:Samsung/3698 469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