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試Cooper S MINI Works Edition 活潑熱情

  最新空運抵港MINI Hatch Works Edition特別版,賣點是加有一系列原廠JCW跑車配件,一式四款包括今次試駕的最頂級五門Cooper S版本,滿載小跑車熱情。文、圖:彭志揚

  MINI Hatch Works Edition一式四款包括三門及五門Cooper版($319,800起),以及三門和五門版Cooper S($389,800起)。原車加有John Cooper Works(JCW)裝備,包括車身擾流連尾翼、JCW輪圈、軚環、桶椅、金屬腳踏等,Cooper S版還可免費獲贈後泊鏡頭及免匙系統,以往如此逐項選配連稅可能要額外多付十數萬元,現在別注版只比標準Cooper S五門版貴約四萬元。

  2公升直四Turbo引擎和7速半自動波組合不變,它依然是一部活潑好力、轉彎敏捷,滿載駕駛樂趣的小跑車,17吋胎軨看似細小,卻帶來多一份舒適,起步反應更快捷。個人覺得三門版更靚,不過五門版後排腳位多50mm,而且容易出入。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