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JBL真無線 Soundbar

  因應家居環境,近年影音迷懶得大費周章架設一屋喇叭的多聲道影院,反而追求設置方便也慳位的Soundbar,好像JBL剛推出的Bar 9.1,不但可以營造5.1.4聲道的環繞聲效果,長條形主喇叭兩端竟可以拆出兩隻小型 星喇叭,以無 方式擺放在後方,從而帶來更逼真的包圍感。



  乍看Bar 9.1跟一般Soundbar無異,都是長條形多聲道喇叭另加一個重低音Subwoofer,然而JBL卻想到加入一對可拆式真無 星喇叭,可按需要設為後置聲道,大大提升環繞聲的包圍感,由於 星喇叭內置電池,故做到真無 連接方式,另10吋Subwoofer也是以無 方式連接主機。新作支援Dolby Atmos、DTS:X音效,輸出功率高達820W,並可經藍牙Chromecast、AirPlay 2串流手機音樂播歌,功能相當齊全。售價:$12,888 查詢:POMA/2429 8148



  文:南山竹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