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JBL分體式Soundbar

  因應家居環境空間有限,近年影音迷懶得大費周章,架設掛滿一屋喇叭的多聲道影院,反而追求設置簡單且慳位的Soundbar,不過Soundbar外形及功能也不是千篇一律,好像JBL剛推出的Bar 9.1,不但可以營造5.1.4聲道的環繞聲效果,長條形主喇叭兩端還可以拆出兩隻小型衞星喇叭,以無線方式隨意擺放在後方,從而帶來更逼真的包圍感。

  乍看JBL Bar 9.1跟一般Soundbar無異,都是一條長條形多聲道喇叭,內置多達13個驅動單元,其中四個屬向上反射式設置,另加一個重低音Subwoofer,然而廠商卻想到加入一對可拆式的無線衞星喇叭,影音迷可按需要拆出來設為獨立的後置左、右聲道,從而大大提升環繞聲的整體包圍感。更有趣的地方,是這對衞星喇叭不但內置電池,做到真無線連接方式,而且每次跟主機合體後,即可以自動充電,毋須另接火牛,設計周到,至於那個用上10吋單元的Subwoofer,也是以無線方式連接主機。Bar 9.1售價逾萬元,定位高檔,除了外形設計有突破,功能也相當齊全,包括支援最新的Dolby Atmos、DTS:X等環繞聲音效,支援音場校正,同時可經eARC連接電視,播放《Netflix》、《Apple TV》一類串流影片時,同樣可以體驗Dolby Atmos音效,加上輸出總功率高達820W,觀看爆炸場面定必感受到震感。此外,Bar 9.1可經藍牙、Chromecast、AirPlay 2串流手機音樂播歌。

售價:$12,888

查詢:POMA/2429 814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