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MINI Cooper 輕跑入門Works Edition

  最近MINI代理引入Works Edition特別版,備有三門、五門、Cooper和Cooper S四款選擇,當中以五門Cooper版感覺最親切實際。文:彭志揚 圖:William

  空運到港展出的兩輛MINI Works Edition特別版,除了筆者早前試駕過的最頂級Cooper S 5Dr($399,800起)之外,還有這輛Cooper 5Dr版本($329,800),採用1.5直三Turbo引擎,動力表現遠不及Cooper S,不過勝在輕巧靈活,日用代步更為慳油。

  車子內外加上多項原廠JCW(John Cooper Works)跑車配件,包括頭尾泵把擾流、尾翼及兩側裙腳、17吋JCW黑色輪圈。車廂則有JCW桶椅、JCW軚盤、金屬腳踏及JCW門檻裝飾。車頂改以黑色包裝,中控台屏幕連多媒體系統、玻璃頂等齊備,首批可免費升級後泊鏡頭及Performance Control循跡裝置。車身有十一種顏色選擇,車頂除了白、黑兩色配搭,買家也可額外選配紅色車頂。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