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61%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Works Edition MINI Cooper輕快敏捷

  近期MINI推出不少特別版新車,當中包括三門及五門Works Edition,原車配上大量JCW跑車配件,當中較受追捧是圖中所見五門Cooper版,一來$329,800起價錢較親民,二來五門版後排更闊落實用。

  要知道MINI 5-Door一向沒有JCW(John Cooper Works)高性能版提供,代理為迎合香港車迷熱愛跑車包裝的訴求,特別向廠方訂製名為Works Edition特別版,既有Cooper及Cooper S兩款引擎,又有三門及五門合共四款車型供應。

  全車最搶鏡是一套JCW專屬車身包圍,包括前後泵把擾流、裙腳、尾翼及17吋黑色JCW軨,車身有十一種顏色選擇,車頂有白或黑色配搭,買家也可另加約一萬元(連稅)配上火紅色車頂。車廂改換兩張JCW桶形座椅,Cooper版以Dinamica和布料包裝(Cooper S為真皮夾 面物料)。另外, 盤、前後門檻飾板及鋁合金腳踏均是JCW產品。玻璃頂、多媒體顯示屏幕及後泊鏡頭均為標準配套。

  1.5公升三缸Turbo引擎,配搭7速雙離合器半自動波箱和前驅組合,跟Cooper版相同,動力雖然不算勁,但以Sport模式行車反應爽快,受惠於小巧車身和敏捷轉向,攻彎操控穩定靈活,有 一種很輕身、很跑格的正宗MINI駕駛風味。

Cooper 5Dr Works Edition規格
引擎:1,499c.c.直三Turbo
馬力:136ps/4,500至6,500rpm
扭力:22.4kgm/1,480至4,100rpm
傳動:7速半自動波,前驅
尺碼:3,982×1,727×1,425mm
平均耗油:4.8L/100km
售價:$329,800起
查詢:MINI HK/3193 6800

  文、圖:Willia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