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Nano IPS電競芒升級4K

  近期積極擴充UltraGear系列電競芒的LG,繼畫面更新率可超頻至160Hz的34GN850後,短時間又帶來新成員27GN950,同樣採用Nano IPS面板技術,賣點是27吋畫面提升至4K解像度之餘,更擁有同級最快的1ms(GtG)反應時間,配合144Hz更新率,以及支援NVIDIA G-sync及AMD FreeSync Premium Pro等功能,確保遊戲畫面清晰流暢。

  除了打機時影像更逼真順暢,以及支援HDR10高動態對比顯示,這台新作外形設計也加入了搶眼的電競元素,尤其機背裝有環形的Sphere Lighting 2.0燈效,一旦開啟相關的同步模式,即會根據畫面的視覺特效或聲音,自動營造悅目的燈光效果,透過牆壁反射,大大提升打機時的環境氣氛。

  文:南山竹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