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專店首展 T-Cross+ 好玩升級

香港及澳門Volkswagen代理本月起由錦龍汽車集團接手,品牌原有位於九龍灣E-Max國際展貿中心的旗艦店,經過裝修更新後正式投入服務,當中升級新版T-Cross+玩樂車經過「加料」重新發售。


文:Daniel 圖:William


  Volkswagen九龍灣旗艦店經過更新,面積七千四百多方呎寬敞空間格局不變,門口掛上新設計平面幼字廠徽,入門口左邊新設名為Vibrant Sky展示區,展台上方設置大型LED發光板,凸顯全新主打車款T-Cross+。


  今次首度展出的升級版T-Cross+,主要追加了原廠Driver Profile Selection駕駛模式系統,有四種不同模式供選擇,另外還添置了後泊鏡頭。機械規格保持不變,沿用1公升直三Turbo引擎和7速DSG半自動波前驅組合,定價$238,980起,繼續走入門SUV年輕玩樂車路線。同場還展出不同車系如GTI Performance($349,980起)及e-Golf(一換一車價$299,980起),以及官方認可二手車等。店內也有售品牌服飾精品,包括不同比例模型車。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