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30º
  • 64%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Galaxy Z Flip 5G明日開賣

昨晚Samsung在Galaxy Unpacked發佈會連發五款新產品,除了5G手機旗艦,還有平板、智能手錶及真無線耳筒登場,好不熱鬧。不過準備升級摺芒手機的擁躉,可以考慮的不只第二代Galaxy Fold,事關廠商明日(8月7日)將率先推出Galaxy Z Flip 5G,機身保持着上下對摺的輕巧造型,在最新S865 Plus處理器加持下,效能更有大幅飆升,加上5G高速流動上網,如對摺機有着情意結,此機相信會愛不釋手。
  相隔半年,Samsung火速帶來Galaxy Z Flip 5G,但別以為單純升級了處理器,只要把手機拿上手,定會發現質感截然不同,原來新作由上代鏡面改為磨砂霧面設計,配上霧光銅、霧光灰兩種新色,賣相更添科技感。話說回來,Galaxy Z Flip 5G沿用6.7吋AMOLED摺芒,配合Flex模式,半摺時可將機身座枱睇《YouTube》或自拍,亦可將熒幕分割成兩個4吋畫面,同時開啟兩個程式。新作同樣內置8GB RAM及256GB ROM,但隨着處理器升級至S865 Plus,除了支援5G網絡,《安兔兔》測驗跑分高達577,366,效能對比上代確有大幅提升。影拍方面,此機裝有12MP廣角主鏡及12MP超廣角雙鏡頭,前置則是10MP。
售價:$12,998 查詢:Samsung/3698 4698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