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8%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無懼疫情自由飛

  儘管疫情下未能出門旅遊,但其實安坐家中一樣可以享受環遊世界樂趣,所說是將於8月18日在Windows 10和Steam平台推出的模擬飛行遊戲《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遊戲中玩家可以實現駕駛飛機夢想,細看超過三萬七千個機場、二百萬個城市、十五億座建築物,還有真實的山脈、道路、樹木、河川、動物、交通網絡等等。從輕型飛機到商用噴射機,透過各式各樣的飛機磨練你的駕駛技術,同時在互動式儀器標示引導及檢查表協助下,享受符合玩家自身水平的體驗。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將推出三個不同版本(標準/豪華/頂級豪華),亦會加入Xbox Game Pass計劃。廠方透露,遊戲預定秋季新增VR功能,好讓玩家更能沉浸於天際飛翔樂趣。


文:Joe


網址:www.xbox.com/zh-HK/games/microsoft-flight-simulator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