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E-M10 IV反芒自拍

  Vlog潮流帶動下,新款相機無不視反芒自拍為升級重點,Olympus將於9月初上架的M43無反新作E-M10 Mark IV也不例外,率先成為OM-D系列中首款LCD芒可向下180度翻揭的機款,加上連14-42mm鏡頭重量也不過476g,確實適合開拍Vlog。

  相比三年前推出的第三代,機身造型依舊復古的E-M10 Mark IV竟然輕了17g,然而已換上新開發的20MP Live MOS感光元件,解像度提升之餘,連拍也提速至15fps,並改善了追蹤對焦表現,且引入新一代五軸防震,補償效果達4.5級。為方便3吋芒自拍,廠商加入了自拍模式,直接點擊熒幕即可影相拍片,又可配合《OI.Share》手機App,即使相機收進袋中,亦可經藍牙保持連接,隨時翻看及下載剛拍下的靚相短片。售價:$8,990(連ED14-150mm鏡頭)

  推出日期:9月上旬 查詢:Olympus/2376 2150

  文:南山竹子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