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New Defender 貴氣新章

越野路華新一代New Defender上周末在港開售,首先登場是Defender 110長陣版,七座位P400 SE型號售價高達120萬元,貴氣非凡。


文:彭志揚 圖:William


  新一代New Defender市場定位在Discovery、Velar之上,級數直逼Range Rover Sport。車子用上全鋁合金一體式車身連底盤,同時搭載最先進硬件及軟件,3公升直六引擎配用電動增壓器,配合48V Mild-Hybrid儲電式混燃裝置。第二代全地形反應四驅系統、電子氣壓避震、電子差速鎖等齊備。中控台10吋觸控屏幕內置全新PIVI Pro多媒體系統,除了360度鏡頭,還有Clear Sight Ground View車底鏡頭透視功能。


  內外格局耳目一新,豪華配套如三區獨立冷氣、玻璃頂、迷你凍櫃等一應俱全,5+2七座位車廂中排特闊,最尾排則宜載小孩或臨時載客。New Defender已升格為一款豪華、實用七座位SUV,而且馬力高達400ps,性能表現遠勝以前。其越野能力據講在同級四驅車之中數一數二,最大涉水深度達900mm,全地形反應系統新增自定模式。無論如何,它已是一部高尚貴格七座四驅SUV,再沒有昔日原始風味。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