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0%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網店限定版 Mazda 3 Fastback精明入門

萬事得代理上周成立網上直銷店,當中最吸引是新追加的入門版Mazda 3 Fastback 2.0 High,車價$229,990起,平易近人。文:彭志揚 圖:William
  今次這款新版最吸引應該是$229,990起的網購限定價,相比100周年特別版Mazda 3 Fastback 2.0($309,990)便宜達八萬元。說明是入門版,刪減了Bose音響、HUD投射式資訊屏、i-Activsense主動安全系統及360度鏡頭。不過LED頭燈、18吋胎軨、原廠皮椅、電控及記憶功能駕駛席、中控台8.8吋觸控屏幕、天窗、倒車鏡頭、軚盤+/-轉波撥片及Sport模式等齊備,配套不算「齋」,車廂也算闊落實用!
  2公升自然吸氣引擎配搭6速自動波和前驅,動力數字平平無奇,幸好駕駛反應爽快順暢,原車配置GVC+轉彎扭力監控系統,攻彎操控平穩舒服。約23萬元買輛實用有型2公升掀背五座家庭車,很切合現時情況。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