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ZenFone 7 翻轉三鏡頭

繼主打Gaming電競的ROG Phone 3系列開賣,ASUS隨即又為年度旗艦手機ZenFone帶來新成員,今代ZenFone 7系列一如市場主流行雙旗艦路線,不管是採用S865處理器的ZenFone 7,抑或配備效能更強S865 Plus八核心的ZenFone 7 Pro,兩者可隨意翻轉變前置自拍的Flip Camera,均升級至三鏡頭組合,分別為64MP廣角、12MP超廣角及8MP遠攝,無論影人或Selfie,成像質素進一步提升之餘,ZenFone 7 Pro的廣角及遠攝鏡頭更備有OIS光學防震。
  除多了一顆3倍光學變焦遠攝鏡頭,ZenFone 7系列的Flip Camera同時改良了摩打及內部線路組件,令鏡頭翻轉過程更順暢穩固,以及可以快速翻至某個角度,配合全新的Pro Video模式,拍片時又可以手動自訂不同參數。說回外形設計,ZenFone 7系列沿用屏佔比極高的AMOLED真全熒幕,且畫面大小由6.4吋增至6.67吋,機側指紋則跟開關掣及Smart Key來個三合一。此外,新作電池容量亦增至5,000mAh,支援QC 4.0快速充電之餘,亦設有多種延長電池壽命的智能充電模式。新作預計本月中旬在港開賣,售價有待公佈。
售價:待定
查詢:ASUS/3582 477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