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Surface Earbuds聲援文書工作

●除了聽歌講電話,Surface Earbuds可配合Office 365提升工作效率。

  由手機商到影音廠,今天無不爭相開發真無 耳筒,為的是趕在熱潮下來分一杯羹,當大部分款式專注於音質表現,來自電腦巨頭Microsoft的Surface Eabuds定位不太一樣,聽歌娛樂以外,還可以充當工作好幫手,事關使用電腦工作時,可以利用耳筒進行語音輸入,以口代手處理Word文件,甚至操控PowerPoint,工作效率怎不提升?

  外形設計與傳統有天壤之別的Surface Earbuds,圓形面板戴上雙耳後,感覺似耳環多於耳筒。時尚以外,這塊大面板其實是觸控板,可以滑動、輕觸或輕按作手勢操控播歌或調校音量,更可喂Siri及快速開啟《Spotify》。音質方面,耳筒用上經特別調音的動圈單元,支援Omnisonic音效,高、中音清晰,低音恰到好處,餘閒聽歌自娛也有不俗體驗。續航方面,此機可連續享樂8小時,充電盒則可為耳筒完整充電兩次。提起充電盒,若是Surface系列電腦用家,配對時只要把充電盒放近電腦並點選連接,即可以藉Swift Pair功能自動連接。

●充電盒可為耳筒完整充電兩次。


hd